欢迎来到中山公证网!


崇法  ·  尚信  ·  守正  ·  求真

详细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详细信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公证协会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专栏:行业动态
发布日期:2019-09-27
阅读量:3648
作者:中山公证
收藏:


市公协党总支换届

9月25日下午,市公协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全市六家公证处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奏国歌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帷幕。会议由市公协会长李粤杏主持。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公协党总支书记黄之凯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上一届党总支在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公证服务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存在不足方面进行了总结,并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联系公证工作实际,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及全体党员提出了要在坚定理想信念、铸牢群众观念、提升发展理念见成效的工作目标。



大会宣读了选举办法、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侯选人提名名单及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过法定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委员会书记。李粤杏同志当选新一届中山市公证协会党总支部书记。

上一页:桂山公证处多种措施为民办实事
下一页:我市组织开展2019年度公证文书质量评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