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山公证网!


崇法  ·  尚信  ·  守正  ·  求真

详细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详细信息
恢复正常公证服务首日,局领导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专栏:行业动态
发布日期:2020-02-25
阅读量:2303
作者:中山公证
收藏:

恢复正常公证服务首日,局领导带队检查

疫情防控工作

           2月24日是我市各公证机构恢复正常公证服务第一天,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鲁宾带队前往我市各公证处服务窗口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局公法科、市公证协会秘书处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王鲁宾主任一行进入公证处办证大厅前自觉接受体温监测、手部消毒及登记进场,在详细了解了各公证处疫情防控工作和公证服务窗口的业务办理情况后,他强调虽然中山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调整为二级响应,但一定不能放松警惕,仍然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各项防控工作要求,做到:一、持续做好公共环境的清洁、消毒工作,员工个人要注意自我防护,自我测温登记,为当事人提供安全健康的公证服务;二、对进入办证大厅的人员要实行实名登记,确保万一发生病例时可快速追踪密切接触人员;三、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充分发挥信息化技术,引导当事人通过微信、网站和电话等线上方式申办、预约、咨询公证业务,公证处要安排好人员跟进线上申请,做到一手抓防控,一手抓业务,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

上一页:好消息!石岐公证处获“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下一页:关于恢复正常公证服务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