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山公证网!


崇法  ·  尚信  ·  守正  ·  求真

详细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详细信息
砥砺奋进、继往开来——庆祝广东省公证协会成立三十周年
专栏:行业动态
发布日期:2020-12-09
阅读量:2947
作者:中山公证
收藏:

广东省公证协会成立三十周年

纪念大会

     12月1日上午,广东省公证协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在广州珠江宾馆举行。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公证协会会长郝赤勇,广东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旭东出席大会并作讲话。四川省公证协会会长扎柯、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罗小明应邀出席并致贺词,中国公证协会秘书长曹阳、秘书处会员部主任张凯方,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梁震,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胡明,厅二级巡视员谭征等出席会议。受表彰单位代表和个人、新任公证员共280多人参加会议。
1607498537903052639.png
图片

大会举办了新任公证员宣誓仪式,并为执业满30年公证员及对广东公证工作作出杰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1607498352039010028.png



图片
图片
      一直以来,我市公证行业在省司法厅、省公证协会指导和市司法局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证明、沟通、服务、监督”职能作用,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为促进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接下来,我市公证行业将进一步团结凝聚全行业力量,全面落实广东省司法厅和中山市司法局关于公证工作的决策部署,砥砺奋进、继往开来,创新服务形式,优化服务内容,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公证法律服务需求,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页:这一年中山公证干了啥?答案来了…与你息息相关!
下一页:公证员变“跑腿员”,暖心服务送到光荣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