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山公证网!


崇法  ·  尚信  ·  守正  ·  求真

详细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详细信息
服务大湾区--火炬公证处助力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
专栏:行业动态
发布日期:2020-01-07
阅读量:2707
作者:中山公证
收藏:

   

     近日,主题为“挑战成就梦想·湾区融创未来”的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在中山举办,该挑战赛由科技部指导、科技部火炬中心联合18个省、市、自治区的25个地方共同举办。中山火炬开发区是全省首个举办中国创新挑战赛的区域,筹备数月,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参与,来自国内外的科研院所、企业、人才团队的近50个挑战团队参加现场技术对接挑战赛。

     为了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火炬公证处根据主办方的申请,为此次大赛提供了专业严谨的公证服务。在活动筹备之时,火炬公证处的公证员积极地与主办方进行了多次沟通,详细地了解活动的流程和安排,确定此次公证工作的重点,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

     活动当日,火炬公证处指派了公证员、工作人员共六名全程参与,对此次比赛过程及现场评分进行了保全证据公证。专家评委的独自评审、独立打分以及评分表的分数不被泄露、不被篡改是整个比赛的核心。公证员对派发和回收评分表、录入分数、统计分数的全过程按照公证程序规则进行了严格的监督,并对此进行全程的录像和拍照,留存资料,更好地保障了活动的公平公正。

     


     在火炬公证处的现场监督下,经过专家组评审、技术创新需求方企业的确认,本次大赛按评选标准评出了融合创新金奖、融合创新银奖、优胜奖等各项奖项,并达成了34个现场对接需求与挑战团队的意向合作。


     此次公证服务是我市公证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大湾区发展的一大举措,不仅彰显了公证行业的公信力,保障了此次大赛的公平公正,还体现了公证法律服务在激励技术创新研发、助推企业技术升级中的积极作用!  

上一页:战“疫”进行时|我市公证处出台十大措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下一页:绿色继承,理清家庭关系不再“跑断腿”